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9 43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7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全体员工走进杨靖宇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园馆内藏有杨靖宇将军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与图片,内容丰富详实,是吉林省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们不曾亲眼目睹战争的惨烈,但是通过⼀张张照⽚,⼀件件历史遗留下的物件,闭上双眼,似乎可以看到中华儿女用血肉阻挡帝国主义的铁蹄。

  反观当下,我们生活富足,社会安定。但是事实向我们证明了——没有和平的时代,只有和平的国家。如今社会的安定,是无数中华儿女用鲜血换来的。即使现在⽣活平静,我们仍然不可以掉以轻心。作为祖国年轻的⼀代,我们必须肩负起振兴祖国的重担,没有任何理由消极懈怠,也没有任何理由故步自封,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勇于承担保险行业社会责任,为了祖国繁荣昌盛、为了公司更加辉煌的未来而奋斗拼搏!

 

mmexport1657529450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