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走进市场宣传反洗钱活动

2022-08-10 40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会议部署,切实发挥反洗钱宣传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积极作用,全面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即日起开展 “学懂弄通反洗钱,守法意识筑心间”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升反洗钱宣传的效果,使长春市广大群众了解洗钱危害,2022年7月20日,长春中支抽调各部门工作人员携手长春桂林路市场联合开展“学懂弄通反洗钱,守法意识筑心间”反洗钱宣传活动。通过散发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的形式,向社会公众讲解洗钱犯罪、非法集资、电信养老诈骗等社会危害性较大的违法活动,为市民敲响警钟,并提示广大群众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切勿让他人使用。

  通过与长春桂林路市场联合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使反洗钱工作深入人心,增强了公民的责任意识。在普法的同时提高了公司知名度,使公众对反洗钱有更深的了解,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今后,长春中支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经济金融安全。

 


1658998157483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