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走访慰问社区活动

2022-09-26 45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当地社区的关系,充分体现企业社会价值,秉持“天安有爱,回馈社会”理念,近日,天安人寿通化中支班子成员走访当地社区朝阳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就相关事进行座谈。

  会谈中,通化中支总经理林红花首先对社区疫情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所在辖区内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天安人寿公司员工将全力配合疫情工作。随后向社区询问了下半年扶贫计划,社区负责人表示下半年会以“慰问老党员”及“七色花田-关爱儿童”为主。林红花总表示,为社会去做贡献是我们的荣幸,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下半年将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公益性活动,定向帮扶、精准扶贫,让更多的人过上好日子。

  通过此次走访和座谈,天安人寿通化中支进一步拉近了与当地社区之间的关系,增进了与当地社区和百姓之间的感情,为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