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办事认真效率高 优质服务暖入春

2022-09-22 39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2016年6月,客户白先生通过公司营销员购买了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4,489.00元。

  2022年6月19日白先生因胸痛到四平市中心医院就诊,当天门诊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白先生立即向公司拨打报案电话,在检查期间白先生接到天安人寿理赔客服的电话,理赔人员告知客户所需资料,因白先生家境困难对于医生所建议心脏搭桥手术并没有采纳,公司在得知客户情况后,第一时间启动了快速理赔通道,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畴,公司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白先生可以进行下一步治疗,在白先生住院期间委托公司业务人员送来:办事认真效率高·优质服务暖如春的锦旗。白先生说:一份小小的保单,却给一个家庭带来了希望,感谢天安人寿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

  天安人寿四平中支始终秉承着“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当地客户送去贴心的关爱、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