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延边中支持续健全保险惠民生举措

2022-12-01 434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响应政府惠民利民的号召,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延边中支积极参加由政府主导的各项惠及民生的活动并持续健全服务机制,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为适老化服务增添温度。中国太保寿险延边中支特设方便老年人专用的人工窗口、职场配备老花镜、轮椅、铺设残疾人通道等硬件设施;同时配备专职客服人员,第一时间接待客户,解答客户疑问,对于老年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联合当地街道成立暖“心”联盟,打造“暖蜂”服务一条街,设立“暖蜂服务站”全方位、全天候为新就业群体提供遮风挡雨、防暑御寒,歇脚充电、喝水吃饭、看书观影等10项便利服务。成为延吉市保险行业适老服务、惠民服务的特色网点,为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客户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延边中支将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保险服务需求,以恒心、诚心、耐心为人民群众带来优质、便捷、快速的服务,切实发挥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