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洋寿险长春中支召开“太平洋寿险第二届康养嘉年华”启动会

2022-11-23 884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2022年11月6日,太平洋寿险第二届康养嘉年华启动,太平洋寿险长春中支分会场活动准时上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元华莅临分会场并致发布辞,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薄永伟及各条线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发布会。

  活动第一项,大家一起云逛展,领略进博会,云打卡中国太保“绿色健康生活体验区”。

  活动第二项,主会场特邀嘉宾刘畊宏带领全场及线上直播间观众一起感受运动魅力,分享健康生活理念,与健康管理、高端医疗及养老领域的专家共话新时代下的康养新需求,活力“芯”生活。分会场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活动第三项,在分会场设立甲状腺健康检测,邀请慈铭体检中心影像科大夫为在场内、外勤及客户共计127人进行甲状腺检测,使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太保服务的体贴关爱。

  中国太保寿险始终秉承国企担当,身体力行地普及全民健康理念,用有温度的服务回馈客户,树立优质的品牌形象。长春中支也在总、分公司的正确引领下,积极探索创新路径,扎实推进改革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