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组织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2022-11-23 43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为贯彻落实《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全国老龄委发〔2022〕3号)文件要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天安人寿通化中支组织开展了“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反诈防骗,敬老助老”,组织开展“靶向”宣传、特色宣传,主动将反洗钱知识“递”到百姓手中、“送”到百姓心里。通过在社区的街道、公共场所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公司指定专人负责解答客户咨询的有关问题,分发反洗钱宣传折页及宣传册。将反洗钱信息更为深入、彻底地传达给社会公众。提高社会群众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自主履行责任义务。

  通过“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社区老年人深切感受到了对他们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