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走访贫困群众 关爱留守儿童 ——天安人寿磐石支公司组织下乡慰问活动

2022-11-21 49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中支

  为发挥主管团队参与乡村振兴的主观能动性,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2022年10月,天安人寿磐石支公司外勤部经理吕春芝带领下辖组员走进乡村,走访贫困户和村镇小学,为贫困群众和留守儿童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天安人寿的工作人员到贫困户家中,同贫困户谈家常,问冷暖,同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询问并记录贫困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等,了解贫困户家庭的困难,积极为贫困户出谋划策,给出合理化建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境。

  慰问活动中还为当地村镇小学的留守儿童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文具和学习用品,并鼓励留守儿童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孩子们接过爱心文具,满是开心和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为特殊群体送去了来自天安人寿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当地村民的距离,加深了与客户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力度帮助、帮扶当地居民,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