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中支关于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6 425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积极引导青年在新征程上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并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3月14日,中国太保寿险吉林中支组织青年团与社区青春行动,共同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一是吉林中支组织动员全体团员、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广泛参与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统筹各方服务资源,共同搭建便民服务平台;二是获取新市民群体的保险诉求,希望通过商业保险能为其做好保险保障;三是积极参与社区野广告清理工作,对墙面、电线杆等建筑物上乱涂写、乱张贴的“野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共同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环境。

  吉林中支通过此次“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有效地发挥青年群体的创造力和专业优势,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接下来,吉林中支将继续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