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思想强基 文化铸魂——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文化宣讲团开展基层文化巡讲及基础工作达标检查

2023-03-21 382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3月14日15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文化宣讲团赴通化、白山中支开展基层文化巡讲及基础工作达标检查,深入推进公司文化建设,为公司发展营造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

  文化巡讲培训中,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员工再次观看了《心中的太阳》纪录片,重温了阳光的创业历程,感受创业精神的艰辛与不易。文化培训中主要围绕阳光文化基因、阳光文化的形成与发展、阳光之道核心文化内容等进行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观点鲜明,引起了广大员工的强烈共鸣,坚定了大家与公司同发展、共进步的信心和决心。培训最后通过设置阳光文化快问快答环节,加深了参训员工对阳光文化内容的深入理解。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员工面谈,人力资源、财务基础工作检查,深入了解基层现状及需求。

  通过文化培训,使员工更加深刻了解了阳光文化从初步建立到逐步修订,再到现在形成阳光独有的完整的《阳光之道》全部历程,更加深刻感悟了阳光文化的内在精髓,提升凝聚力及向心力。同时,分公司通过深入机构调研,进一步摸清基层机构现状,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构文化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