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023客户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2023-06-02 465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5月30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023客户节在四平隆重启幕,本届客户节主题为“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此次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四平作为客户节开幕式主会场,得到当地客户、代理人的热烈反响,积极踊跃参与开幕活动,有力提升了阳光品牌影响力。

  一路阳光 用心相伴

  开幕式活动现场,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杨军发表致辞,重申了上市后的阳光站在新起点上,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初心不变,致力于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强调了本届客户节将围绕八大服务承诺和“纵横计划”战略,持续提供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保险+服务”,向大众传递积极的“健康+家庭”观念,播撒爱与责任,树立行业标杆。

  真诚服务 客户第一

  客户代表尹女士通过分享家人患病的理赔经历,向与会嘉宾吐露心声,表达了对阳光保险的感谢:是阳光保险让她度过了生活的难关,让她切实感受到了关爱之心、尊重之情以及自己作为阳光保险客户的优越感和自豪感。

  客户的肯定和信赖既让每位阳光人深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更提升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专业品质  超越价值

  在开幕式上,阳光人寿四平中支总经理姜振金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阳光人寿构建覆盖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多层次差异化生态服务体系,郑重发布八大服务承诺:诚信销售、优质理赔、便捷服务、全面保障、隐私保护、信息披露、践履公益、持续改进。

  据介绍,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本年度客户节将依托线上线下的形式,全面提高客户服务运营能力。其中线上开展“向阳而生,健康生活”大讲堂,“光芒闪耀,畅玩不止”小游戏,城市活动专区活动。线下举办“墨书正气 绘颂家风”书画大赛、每月阳光暖阳日“小橙大爱”智慧助老、“城市专区”吉林特色服务板块、“个性保单,双重检视”专属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徒步阳光 健康你我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邀请客户共同参与“全民健走”活动,以计步互动活动为核心,倡导低碳出行,引导客户打开我家阳光APP,参与线上健步走活动,接受每日挑战,获取阳光币在环保商场兑换礼品。“全民健走”活动通过趣味化、游戏化的方式来提升客户的保险意识,强化保险观念。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公司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也为公司和客户之间增添了一条沟通的纽带,架起一座增进理解、深化友谊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服务水平,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未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的思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贴心服务,与客户共同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