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协会

同心抗疫 捐赠物资 传递温情 ——延边保险业向社区捐赠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0 2577 文章来源:延边保险行业协会

支援延吉市疫情防控工作,缓解战“疫”前线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应州、市金融办、延边银保监分局的号召,及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的助力疫情防控倡议,延边保险行业协会与各保险公司积极筹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工作人员健康和安全,在特殊时期以担当之责尽绵薄之力。

3月19日,延边保险行业协会代表行业25家参与捐赠的保险公司,向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航社区捐赠总价值2.6万元的防护服、隔离面罩、护目镜及医用手套等物资,并带去行业的慰问,为初春乍暖还寒的疫情防控战注入一股暖流。延吉市工信局局长(市金融办主任)参加了捐赠仪式。

正如黑暗中光亮更显珍贵,疫情中伸出的援手更让人温暖。延边保险行业高效组织和积极主动承担社区责任的举动,得到州,市金融办的高度赞扬园航社区书记兼主任金丽表示,收到这份暖心物资,社区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感谢为抗击疫情献出爱心的单位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因为有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那么多的志愿者们,我们的生活有了安全保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延边保险业勠力同心,我们必将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

 

 blob.png

合成图OA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