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风雨客服路 平凡见诚心——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营业部王春阳纪实

2019-03-20 3089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进入安华保险吉林省分公司营业部以来,王春杨已经在商险服务岗位上工作了3载。夏雨冬雪,一路走来,她常说:“人活着都有各自的理想,我事业上最大的一个目标,就是抱着让客户满足的信念专心服务保险这份事业”。这也是安华保险吉林省分公司营业部整个客服团队的心声。

一次,客户付某某驾驶车辆进入车库,突然撞到车库门,这位驾龄不满1年的女士,对事故的发生非常惊慌。惊慌之余,她拨通了安华农险客服电话,客服专线随后将此案派到了王春杨处。接案后,虽然身为业务管理部负责人,管理事物非常繁杂,但王春杨放下手头工作,立即与付某某联系,并听出了客户的惊慌情绪。于是,她决定到达现场查勘,并安慰对方:“不要害怕,我们都是女士,这种事情我也经历过,新手开车也难免会发生这种情况,你在现场不要动,我马上到达现场进行查勘。”

在现场,王春杨与公司查勘人员首先确定了现场真实性,对车辆损失进行了快速精准的定价,并主动陪着付女士到修备厂,先自掏腰包将修车款垫付给修备厂。付晓梅对服务满意之余感慨道:“家里有车不上你这保,还上哪保,我一定给你们公司再拉几个客户。”

回顾多年的保险从业经历,王春杨有一种特殊的充实感。她说,自己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刺眼的光环,而是通过自己的能力帮助客服,也以此提升自身生命的质量,而这一个人价值的实现不是孤立的,而是与整个团队的努力紧紧相连。未来的事业之旅,她会不断前行,继续争取客户的最大认可,做一名平凡保险岗位中杰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