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没有伞的孩子 更应该学会奔跑

2019-08-13 2865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她从二十几岁接触保险,在行业内认识她的人没有任何一个人不对她竖起大拇指。几年前,她从同业来到太平人寿通化中支,从此开始了她的开挂人生。她就是太平人寿通化中支李环营业部的主管——李环。

刚来到太平的时候,需要学习的知识繁多,为了不被前进的伙伴落下,她不断鞭策自己,闲暇时间也在学习,各种险种的费率、投保规则、理赔规则全部劳记在心里,同时自己研究沟通技巧,在与客户沟通做到专业的同时让客户满意,正是如此,李环经理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签单量在中支也是首屈一指。在太平的这几年,李环经理由业务员不断晋升,最终成为现在的业务部主管,同时也成为中支四个四星讲师之一。她常说,想跑的快,肌肉一定要发达;想飞得高,翅膀务必要强健,肌肉不锻炼定不会发达,翅膀不锻炼也定不会强健,在保险公司,所有人的起点都一样,成功与否,取决于自己。没有伞的孩子,更要学会奔跑。

如今,李环经理已成为中支的形象代言,还未进入公司就能看到她的照片,就算没有听过这个人的过往,但对她如今的成就没人不知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成功的人不是他有多么幸运,而是在你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他还依然在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