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身边的“工匠”,太平的“风采”

2019-11-14 278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长春,十一月,秋意正浓,硕果累累。由吉林金融工会、吉林省金融团工委、吉林省银行业协会和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2019年吉林金融系统青年“岗位大练兵 争做服务明星”劳动技能竞赛于2019年11月2日、3日在长春财经学院举行。吉林省内14家银行参赛队、9家财产险参赛队、13家人身险参赛队分别进行了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

来自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的于苓“力压群雄”获得人身险全省第一名,并现场授予2019年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对于于苓来说,这是“惊喜”也是“意料之中”,这也是她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于苓,女,2014年10月加盟太平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运营综合柜员岗。每天大量而繁琐的业务量并没有压倒于苓,而是让她更加的坚强。她相信——“梦想在前方,不畏路途多迷茫”。而她更是秉承太平梦、吉分梦——“目标坚定 斗志顽强,讲求信誉,敢于担当”的精神不断的向着卓越以及满分卓越前进。

在备战比赛期间,她几乎每天凌晨十二点才会休息,每天早晨五点就会起床进行实操训练。每次同事心疼地劝她注意身体时,她都会坚定的说一定不能给太平丢人,工作的压力、照料幼儿、睡眠极度不足都没有成为她放弃的借口,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名一线员工她有着较强的“抗压”能力。并且对于苓来说,能够再次走上赛场为公司荣誉而战,付出再多的汗水也是值得的。她相信——“付出与收获并举,汗水与荣耀协同”。备考期间,于苓的各项业绩指标均在全省前列,直到奔赴考场的前一刻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客户办理保全业务。于苓说:“我们中支的综合柜员只有两名,工作是有时效性的,岗位一个萝卜一个坑,如果我把工作都留给同事,那她每天加班到深夜也完不成。”天道酬勤,业道酬精,所有默默的努力终于换来了优秀的成绩。这是付出与执着后最好的答案,更是不畏艰难、追求梦想、敢于拼搏的“太平精神”。

在整个选拔与备战期间,吉林分公司领导与分公司工会送来了贴心的关怀与重磅的资源,对所有参赛选手授课、答疑,帮助参赛选手快速提升。决赛期间,分公司工会更是尽最大的可能为选手创造出更好的学习条件与辅助资源,为参赛选手解决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难题。只为选手轻装前行。

在本次技能竞赛中,吉林分公司参赛队伍取得的成绩更好的诠释了“开放、分享、专业、成长”的企业文化,通过本次比赛,会有更多的员工通过“比、学、赶、帮、超”的内部氛围增加提升工作技能的热情,促进专业技能与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吉林分公司更是着力为所有员工创造自我展示的平台,帮助员工快速成长,为金融行业整体水平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荣誉的取得都不是偶然之作,于苓就是我们身边的“工匠”,我们太平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