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不忘初心把握现在 牢记使命共创未来

2019-10-28 289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他,2015年8月5日加入太平,1个月内达成转正;3个月内顺利晋升业务经理;1年内完成了业务经理的二级晋升。他,持续3年默默奉献,参加社会公益“1+1”帮扶活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帮助他人。他是太平人寿吉林中支外勤团队中优秀的共产党员李玉宏。他的人生格言: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在加入太平之前,李玉宏同志已经是22年的老党员。在工作中,他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总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在太平的这几年,他不仅成功晋升,而且还不断提升部门伙伴的能力,成为师带徒的典范。他是集体中的一份子,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公司举办的大大小小活动,他都积极参与其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默默付出。

在工作上的突出成绩,并没有停下他为社会做贡献的步伐。李玉宏同志至今已持续3年,到吉林市欢喜乡、龙潭乡敬老院看望老人。每逢节假日,无论自己多么忙碌,他总是会抽出时间,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天气凉了,就送去棉被棉褥;到了水果成熟的季节,大批量的送去水果;赶上了重大节日,还会包饺子、文艺汇演......每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都化作了绵绵细雨,滋润着老人们的心田,为老人们送去爱心、送去欢乐。除此之外,李玉宏同志还参加过“1对1”捐资助学等各项公益活动。

李玉宏同志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握现在,牢记使命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