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奋斗不息追梦不止——记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收展处长宋婷婷

2020-02-26 2724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21世纪的新时代,保险行业迎着朝阳快速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踏上寿险之路,不管我们是否承认,保险行业所提供的就业机遇确实很多,但是成功抓住机遇并专注于这个行业的人却很少。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在辽河大地上的一位寿险精英——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收展处长宋婷婷。

奋斗不息,时势造英雄

   回顾初入保险行业伊始,宋婷婷坚定了这样一个信念:“坚持是一种能力,坚持也是一种力量”,正是因为这种信念,造就了现在的宋婷婷。2011年1月,宋婷婷怀着满腔热血从事了保险行业,一干就是9年。

   2018年6月,天安人寿收展部宋婷婷处正式成立,首销月入司52人,承保标准保费53.12万,成为天安吉分收展第一处。身为领头羊的她,后续团队经营不遗余力,入司半年,便在2019年1月份创造团队达成百人百万的骄人成绩。参加2019年迈向卓越钻石班(第二季),达成2019年吉林分公司第一、第三届红旗会,入围2019年吉林分公司红旗会高峰会双峰会。

追梦不止,付出终有回报

   宋婷婷处是全省自主经营效果非常好的团队,作为团队长的她表示,团队今日的发展离不开持续不断的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与学习。9年时间,由于个人能力突出,多次被选拔参加讲师培训班,种子传承班。参加大大小小的各类培训达到上百次,经常有人说:“参加这么多培训无形当中浪费了很多时间,不如多做些业务”,宋婷婷却不以为然,她在这上百次的培训学习中积累沉淀,总结经验。正是一直以来坚持培训与学习,在她带领团队的时候给予她支撑的力量,在沟通团队的过程中能够快速发现组员面临的问题,利用专业的知识进行解答规划,结合公司的政策明确团队的发展方向。

   9年,历经挫折却依然昂首挺胸;9年,历经艰难却依然笑靥如花;9年,历经迷茫缺依然坚守初心。坚持做一名专业的保险人,因为她不愿在看到有人因病致贫,因为她已深深的爱上这个行业,因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200221154409i宋婷婷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