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做行业标杆——记天安人寿辽源中支银保部经理杨春光

2020-02-26 268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作为公司的筹建元老,他不畏惧创业艰难,勇于开拓、带领团队在辽源银保市场上奋勇当先。经过三年的拼搏,他用行动告诉我们:创业虽艰,只要初心不改、坚持不懈,目标终会实现!

严抓队伍管理,强化专业技能

   银行保险作为特殊寿险渠道,加强人员专业技能、提升队伍精神面貌、优化服务质量,是所有银保人的使命。

   团队创建初期杨春光经理制定了各种管理办法规范人员展业行为,积极鼓励队员协同展业,互帮互助;针对团队成员在保险知识水平、个人 工作能力、操作技能参差不齐的情况,采取以老带新、强弱搭配、负责人协同攻关、新人重点扶植等方式,打通了团队壁垒,促进了经验交流,增强了了解配合,扎实了员工技能。

以服务质量为根本,谋求长远发展

   自2016年8月加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以来,他结合地区特点,不断摸索创新,率先提出“15分钟服务”理念,他要求团队,只要客户有需求,相关人员必须在15分钟内进行答复;只要合作单位有问题,必须15份钟内到现场。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以维护网点经营为基础,持续赢得合作单位及客户的认同。

保险姓“保”,以诚增效

   谈到效益时,他说:保险带给客户的应是一种保障、一种服务,在持续转型的背景下银行保险已从原本“短、平、快”的销售模式,转型为“精致化、专业化、服务化”的销售模式。所以,只顾眼前得失不会长远,只有以诚为本、以质为本,以客户角度思考问题,才会走的更远。

   市场瞬息万变,保持初心,迎难而上是他的信念;销售前端多变,以不变应万变,做好基础工作是他的恒心;严抓队伍管理,以服务质量求发展,使团队凝结成铁军是他的担当。

   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相信日后,天安人寿辽源中支银行保险部定会在杨春光经理的领导下,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20200221154533i个人照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