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内服务于外,业精于勤

2020-03-12 282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辽源中支

她是太平人寿辽源中支保费部业务支持岗的一名普通员工,她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专员服务做为工作宗旨,尽其所能在每个重要时间节点为专员伙伴提供准确的数据预警、攻关方向及节点目标支持。同时她也将为专员提供更有力的后援数据保障视为工作的原动力、使命和担当。因为一场始料不及的疫情,假期延长,续收的指标不变,聚会能停止,但工作没有停,依然坚守一线工作,为专员提供专业服务。她是就太平人寿辽源中支保费部内勤——孙丽娜。

在接到公司通知2月3日延期复工的通知后,她克服一切困难第一时间试着通过家里外网连接业务管里系统,同时结合手工统计数据,为所有专员进行未收单统计及数据整理。并且对2月4日-9日非现场办公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疫情当前,部门内的工作交流也只能通过微早会来解决,为了在微早会上给大家提供更及时准确的追踪数据,孙丽娜2月5日早上,在公交车、出租车几乎全部停运的情况下,在东北-27度的寒风中徒步来到公司,为会议整理各项数据,为专员调取各项清单。数据权威,督导有力,在疫情面前真正的做到了不惧不退。

她不仅爱岗敬业更乐于助人,她在微信群中发现湖北、河北的两位伙伴正在求助,希望有兄弟机构的伙伴能够帮助调取一下预收数据,即使在她与对方并不熟悉的情况下,依然非常热心地为其提供了帮助。在疫情当前,献出真情温暖;在疫情当前,彰显太平一家亲。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孙丽娜迎难而上,在她的身上看到了太平人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