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时光不怠 逐梦前行——天安人寿延边中支资深总监马晓丽个人专访

2020-08-14 2311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延边中支


 

2015年,天安人寿在祖国边疆延边撒下了一粒希望的种子。5年来,天安延边中支披荆斩棘,一路高歌。2020年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四名,这离不开无数保险人的默默付出。

在天安人寿延边中支有这样一个人,她经历丰富却独具慧眼;她年逾六旬却激情依旧。她凭借独到的眼光加入天安人寿,并带领她的团队登上一个又一个荣誉的殿堂,她就是延边中支天马区资深总监马晓丽。

2016年7月,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使她第一次接触到了天安人寿。本来带着“吉祥树”保险合同去找经理谈业务的潘淑波却在职场遇到了新晋资深主任的马晓丽,本着保险人的职业习惯,马晓丽总监随手看了看合同,“轻症、豁免”这陌生而新奇的词语出现在保险合同当中,这使得马晓丽对天安人寿这个新的保险公司产生了浓厚兴趣。

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产品、政策、服务”一个全新的保险经营理念不断冲击着她的心理。放弃、尝试、未知、希望……

2016年9月10日,那是一个教师节。曾经执教十年,她对这个节日有着深深的眷恋,然而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记得她曾是一名人民教师。炎热的天气,延边中支副总经理张乐明、天马区区长卢毅拎着两个水果花篮再次拜访马晓丽总监,执着的信念、朴实的语言、真诚的目光打动了她,到长春与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韩雪冰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谈。正是这一次交谈坚定了她加入天安人寿的决心。她说:“韩总有一句话深深的感动了我,天安的内勤就是为营销伙伴服务的,处在创业期的我们就是要共创、共担、共享,在公司的平台实现我们自身的价值。”这使得58岁的她又重新燃起了追寻梦想的渴望。同年10月16日,马晓丽总监正式加入天安人寿。

她带领她的48人团队加入天安人寿,短短两个月团队人力发展超过160人,首销日业绩超过200万。在延边寿险行业一炮而红。

2020年,经过4年时间,曾经的四个营业部已经发展为十几个。“天雁论坛”“总公司新培课程研讨”“钻石班典范分享”“天龙微课堂”“五高导师”,她带领着她的团队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几年来带给她的不仅是荣誉与收入,更是一个又一个如同家人一般的伙伴。

年逾60的她怀揣梦想,心系团队。是责任与爱让她不断前行,是梦想与使命让她不甘停歇。为天安人寿、为寿险行业她“时光不怠,逐梦前行”。

20200811133909i马晓丽总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