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敏学慎思 破茧成蝶 笃行致远 华丽转身——记天安人寿辽源中支银保部业务精英孙天娇

2020-08-31 242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四载光阴,记录她跨越成长,破茧成蝶;四朝岁月,成就她德艺双馨,华丽转身;无论乌云的遮挡还是高山的阻隔,她都不曾轻言放弃,四年的时间里,她一直在挫折中不断成长,变得更加坚强,以梦为桨,驶向彼岸,现在的她,聚焦着所有的目光,骄傲地绽放。她就是辽源中支银保部业务精英——孙天娇。

2016年,那是一个夏天,她怀揣着梦想和希望,加盟了天安人寿辽源中支银保部,正式开始了她的保险生涯。青涩与懵懂,不仅仅是年龄阅历的浅薄,更多是对保险事业认知上的空白。通过新人班的学习与培训,她才了解到保险事业基本的模样,了解了这份职业的神圣与希望。那一刻起,她与寿险事业、与天安人寿、与辽源中支银保部的故事,悄然开始。

敏学慎思、破茧成蝶

从加盟天安的那一刻起,她就立志要做最优秀的保险经理人。基础知识不懂,她就钻研学习;网点业务不熟,她就勤学多做,在她的字典里,无论在多么黑暗的境遇中,总能找到曙光。

从行业小白到业务精英,没有人知道她经历了什么;从无业务产能到大单频出,没有人知道她做了多少功课。依然记得,她曾经第一天到网点沟通业务推动,被拒之门外时,她说的那句话:“要么突破网点,要么引咎辞职”,她这种无畏坎坷、无惧挫折的坚毅精神,一直指引着她跨步前行。种子钻出土壤,奋力生长,蜕变成待放的花朵;蚕冲破虫茧,挣脱束缚,蜕变为美丽的蝴蝶;她善于总结经历,懂得成长,不断进步,终于破茧成蝶,绽放光芒。

人的成长莫若蝴蝶的破茧而出,成功地从里面出来,那便是人生成功的开始;如果因为退缩,害怕所谓的辛苦,那就只能困于茧中,无法脱离懦弱。

笃行致远、华丽转身

如果说,一个人的能力出众、品德高尚,被誉为优秀,那么她就是优秀中的典范,在团队最需要领导者的时候,她勇担重任,为团队带来前行的力量。外职涯的提升,是她能力的展现;内职涯的晋升,更是对她四年拼搏的认可。

她曾说过,一个人的优秀不是优秀,带领他人走向优秀,才是真正的优秀。现在的她,每天都在践行着她的承诺,帮助团队全员提升,赋予这个岗位不平凡的意义。专业引领、躬身笃行,她用她的实际行动向市场宣告,又一个精英团队即将诞生。

辽阔苍穹中飞翔的老鹰,必是经历了母鹰无数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锤炼出一双凌空的翅膀;一颗璀璨无比的珍珠,必然经受过蚌的肉体无数次蠕动以及无数风浪的打磨,才能熠熠生辉。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就是她,孙天娇——天安人寿辽源中支银保部业务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