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保险梦 天安人

2020-08-31 2439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美国作家欧亨利在他的小说《最后一片叶子》里讲了个故事,病房里一个生命垂危的病人,从房间看见窗外一颗树上的叶子在秋风中一片片地掉下来,病人望着眼前的萧萧落叶身体也随之每况愈下。她说,当树叶全部掉光的时候,我也就死了。一个老画家贝尔曼得知后,用彩色笔画了一片叶脉清脆的树叶挂在树枝上,最后一片叶子始终没有掉下来,正是因为这片没有掉落下来的叶子,病人奇迹般地活下来。人生可以没有很多东西,却唯独不能没有希望,希望是人类生活的重要价值,有希望,生命就生生不息。

我叫萧宏,1966年出生在山东菏泽,1996年来到了吉林长春,2008年8月份加入保险行业,2016年9月9日入司天安。起初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业务经理,2018年7月晋升部经理,2019年10月晋升资深总监。2019年1月被总公司授三高讲师荣誉称号,2019年至今达成总公司天龙七星荣誉称号。

在天安人寿工作的五年时间,我珍惜在这里的每一次专业讲座,参加每一次公司组织的活动,汲取点点滴滴的营养,认真恳切的做每一次拜访。

走进天安的第一天,我就给自己设定目标,一定要走绩优道路。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全力以赴达成自己的目标。同时,我也要关注自己的团队发展,为了壮大队伍,我努力学习,日日夜夜奋战,把职场当家。有新人来到公司,培养他增员、晋升,看着她们越来越专业,我感到非常幸福,因为我成就了一个人,给她送去了一份工作,造福了一个家庭。遇到困难,我曾哭过,也曾经想放弃过,但是公司领导却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他们一直鼓励我,给我做规划,非常真诚的帮助我使我快速成长。我相信,只要心中有信念,就有机会能够成功。经过大家的努力,我收获了许多荣誉,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我爱保险,我要把保障送给更多的人,同时也要把保险的真谛传递给每一位客户,每当客户签单,我都会感到非常欣慰,因为我把大爱送给了他,同时也保护了一个家庭!

保险是一份大爱的职业,他成就营销员的职业梦想,为千千万万的客户送去保障;保险事业让我实现人生价值,天安让我实现保险梦想,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新人成长,让我实现社会价值;给客户送去保障,让我获得认可和信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倍加努力使我的团队越来越大,同时让更多的春城百姓拥有保障,使每个家庭都要受到保险的守护,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的人,去做好保险事业。

心怀希望,心存梦想,在天安的舞台上,让我的保险事业得到绽放,我将带领我的团队砥砺前行,迈向卓越!

20200825150523i萧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