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记天安人寿白山中支营业区负责人林桂芳专访

2020-08-31 223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我们常常听到别人说“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而在天安人寿白山中支有一位同仁真真正正做到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她就是天赐区营业区负责人——林桂芳。

林桂芳自加盟天安人寿白山中支以来,一直兢兢业业,最早到公司,最晚离开公司。作为团队长的她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每次领导部署工作任务,她都全力以赴,尽早达成指标,冲刺更高目标。在外勤团队有需要的时候,她会放下一切,挺身而出,给予支援;在内勤同事有问题的时候,她会毫无保留,传授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她的所作所为深得全中支人的称赞。

2020年8月初,林桂芳感到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是甲状腺病变,当她已经知道自己生病了的时候,她首先考虑的不是自己的病情,而是团队的业绩,团队的发展。在医生告诉她尽快手术的情况下,她依然在手术前一天帮助外勤团队组织召开并讲完了一场大型产说会,同时她在注射抗癌药物的时候,依然忍着病痛,对团队的问题有问必答;在她术后住院期间,她坚持电话指导自己的组训如何去推动团队业绩,如何帮扶团队外出展业。当大家不理解她为什么这么拼的时候,她只是轻轻的说:“她不会辜负领导和团队一直以来对她的信任,更不会忘记自己的初心,自己的梦想”。

也许身边正因为有这样的人,才会让我们每天都充满正能量,白山中支也正因为有这样的负责人,才会让公司的发展稳步前行。

20200825150633i授课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