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

2021-03-31 280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20210323133924i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记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客户服务部经理王亮.jpg

春夏秋冬的不断交替,可以改变他的容颜,却从未改变他的信念,他就是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客户服务部的王亮经理。2006年进入保险公司工作,2017年加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到如今,已经有15年的柜面工作经验。人活着都有各自的理想,而他只有一个信念:“用心服务,让客户满意。”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服务理念

他是一名普通的保险公司从业人员,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感人至深的豪言,有的只是一颗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恒心。无论多忙、多累,遇到多难缠的客户,他都微笑面对、耐心解答,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他用赤诚热心诠释了天安保险人的匠心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的工作宗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服务理念。

从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起,他就认为,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缺乏专业知识,他就默默学习;没有客户服务经验,他就到处拜师学艺,在他工作中的每一天,都对得起自己的每一寸光阴。他时刻保持谦虚心态,脚踏实地,从不计较工作时间的长短,坚持向实践学习,集思广益,在虚心静笃中获得提升。

在他心里,“一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他要为这一事业去奋斗。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在参加工作的15年中,如果说献身保险事业之志,报效天安公司之愿,使他甘当螺丝钉的话,那么可以说,他对本职工作始终如一的热爱使这颗螺丝钉从未锈蚀。

不懈努力终有回报,他的工作得到了同事们的肯定,也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多次被评为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的天安之星,同时,曾获得辽源中支优秀管理干部称号。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他为自己制定了“微笑服务、前置服务、高效服务、精准服务”的工作原则,在工作中时刻体现“服务以人为本”的基本工作思路,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为客服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他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大大提升了天安人寿的口碑与客户满意度。

激情与耐心就像火与水的存在,往往火的激情总是容易被水的耐性所控制。工作也是如此,激情与耐心必须并存,因为,只有激情没有耐心,做出来的工作是浮躁的;只有耐心缺乏激情,做出来的工作质量是低下的。全身心的投入、不断的学习、经验的积累,让他工作技能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娴熟,但是当初那句:“客户的满意就是我的追求”却始终未变。

颔首微笑,真诚沟通,多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是他时刻提醒自己的话。风风雨雨一路走过来,有坎坷、有辛酸、有付出、有收获。无论遇到多大的委屈与挫折,他以牢不可破的信念作为有力支撑,经受住了各种风浪考验,排除千难万险,向目标奋斗不息。用“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思想指明前行的方向,为客户服务事业贡献青春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