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认真服务 专业致胜——天安人寿白山中支优秀员工葛迪

2021-09-14 247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续期工作,真的很辛苦,工作繁杂,指标沉重。但每个月的辛苦付出,为的就是月末指标达成,就是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天安人寿白山中支营销业务部续期专岗葛迪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保证了白山中支继续率指标。
  继续率达成,不仅是续期人员全力的付出,更离不开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的积极配合。对于白山续期而言,如何经营好自己,怎样提高当月及年度计划达成,她总结了如下几点:
一、工作前置,用心铭记。
  对于督管员的回访电话,做到严格抽查,针对问题解决问题,并做好记录。

二、设定目标,全力以赴。

  每月设定更高的目标,想尽办法,竭尽全力去达成。
三、目标锁定,借力打力。
 根据每日的预警报表,问题客户,及时面访;面谈客户,有备而去。提前约访,面谈中做到“胸有成竹”,效果事半功倍。
 其实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意外和风险,而保险无疑就是转移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及其连带问题的最佳手段。只有耐心细致的与客户沟通保险理念,建立客户对保险从业人员的信任,才能真正 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才能真正体现一个保险从业人员的价值。葛迪最喜欢一段话,觉得很适合续期工作:一个有能力的人,就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一路向前才能终获成功。

20210831165432i葛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