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笃行致远 惟实励新——天安人寿通化中支优秀团队银行保险部

2021-11-12 244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银行保险部是一支年富力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敢打硬仗的团队。截止2021年10月,部门秉承“建设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的理念,在总经理室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优异成绩,为公司保费收入突破千万,一时间贺报连连。

  之所以取得如此满意的成果,要归功于部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他们全体上下团结务实、高效,勇于开拓,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凝聚力。在这样一个好团队的带领下,全部门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人人努力,个个争先,因队成员间相互依存、同舟共济、互敬互重,部门内部不断总结新的工作流程并开展员工培训,形成一个良好的团队氛围。他们始终坚信一句话,那就是“工作态度是成功的重要砝码”。在工作中,他们总是精神饱满、积极乐观,对工作倾注十二分的热情;他们总是积极地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即使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同事们每天忙忙碌碌,但却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银行保险部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部门全体将士将继续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决心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为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达成不断进取和拼搏。

 20211104104956i通化银保内勤.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