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争先竞位 追梦不止

2022-06-09 224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他怀揣着梦想,奋发进取,争先竞位,品味成功。他就是天安人寿辽源中支营销部崔增超经理。2012年进入保险公司工作,2016年加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到如今,已经有11年的保险工作经验,他管理的营业区在全年保持全省第一区的位次,在全行业业绩普遍下滑阶段,稳定团队发展,坚定从业信心,全区保持月度指标达成率靠前,全省及中支业绩占比大幅提升,为中支全面达成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有人说,每个人都在成长的路上,必须经历种种考验,在成长的旅途中他还收获了“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优秀品质。主管合格、新增合格、存量合格等各项指标均按照省公司下达目标达成。不论每一项指标,都能坚定信心,寻找方法,不提困难只想办法,为了达成坚定的执行,充分体现了一个优秀支区领导人的责任心与管理品质,也通过这种坚定达成的信念,引导全体内外勤为业绩为指标为各自的收入而努力奋斗。

  日常工作中,稳定团队,提升指标,强化管理,创新工作,建立品牌,扩大宣传,不断为团队寻找业绩突破口,让外勤团队有收入,让内勤工作更顺心。面对指标他迎难而上,扛在肩上。他深知只有以全方位发力,全方位推动管理,才能实现放心交付。工作中用心做事,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不吝啬付出自己的精力与时间,坚持付出才能达成目标。

  二、奋发有为,成绩斐然

  2016年12月16日入职天安,他是一名普通的保险公司组训人员,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感人至深的豪言,有的只是一颗带领好团队的恒心。无论多忙、多累,遇到多难缠的外勤人员,他都微笑面对、耐心解答,用心服务每一位外勤员工。他用赤诚热心诠释了天安保险人的匠心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外勤服务”的工作宗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服务理念。

  通过自身的努力,在2018年晋升天旗区区经理,带领营业区用3年半的时间,从全省第十三打造成全省第一营业区,并在全省各项比赛中获得2018年吉分天安之星奖项、2018年保证交付提名、2019年保证交付代言、2020年争先竟位代言,并参加总公司第一期青干培训、2021年争先竟位代言、天旗区荣获总公司优秀支公司称号、全国前十支区的荣誉!

  2022年初转岗营销部经理,上半年带领辽源个险业务平台再创新高,跻身全省第一梯队,目前上半年标保贡献度全省第三,卓有成效地落实公司各项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

  他一步一个脚印,精益求精,他以牢不可破的信念作为有力支撑,经受住了各种风浪考验,排除千难万险,向目标奋斗不息。崔增超经理用自己坚毅踏实的付出,践行着岗位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