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寿险无捷径 只要肯攀登

2022-06-09 203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胡桂云从事寿险行业已24年有余,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过去展业的过程中,胡桂云的自行车就骑碎22,还有一台至今仍被放在家里留作纪念,入行二十多年里,获得无数奖项,如:IDA国际龙奖、MDRT会员奖、百月钻石等多项重要奖项,而如今67岁的她依然活跃在天安寿险这片沃土上。

  作为一名寿险老兵,受疫情的影响,无法正常的展业,更不能去登门拜访客户,目前只能通过线上的展业方式进行客养活动,一直以跟住公司的步伐为宗旨,在公司开启小鹅通之时,本人就曾说:“别看我年纪大了,但我的心气儿还在,我一定要学习直播这个新事物,开启我的直播之路,为的就是要掌握一门新技能”。就这样,在胡桂云不断学习中,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的突破自我。在直播过程中,偶尔会遇到比较棘手的问题,自己会第一时间找到内勤老师,并且自己通过内勤老师一对一的专项辅导,逐步掌握了小鹅通直播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在熟练这些技能后,胡桂云伙伴就开始着手策划自己的直播流程,并在直播前梳理邀约的客户名单,在直播中积极与客户互动,在直播后逐一对客户进行二次沟通,解决客户的疑虑和问题,让客户真正地了解自己,了解公司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拉进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建立了与客户间的沟通桥梁。胡桂云为自己定下了“活到老,学到老”的要求,并在小鹅通直播的过程中不断的给自己设立阶段目标,因此,在借助小鹅通直播的方式上自己也拓宽了客户渠道。

  胡桂云借助小鹅通直播的平台,增加了自己和客户的沟通方式的同时,也让自己不断地学习新鲜事物,跟上了时代的浪潮,利用所学满足所需,不断突破自我,充实自我。真可谓寿险无捷径,只要肯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