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想客户所想 急客户所急

2022-09-20 258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她,虚心学习,勤与公司业务骨干沟通交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她,勤奋刻苦,秉公办事,恪尽职守,处处维护行业公司形象和利益。对与客户提出的问题与需求,主动做到耐心细致讲解,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赢得客户的尊敬和信赖。她就是天安人寿四平中支收展部——孙波。

  孙波,于2018年加入天安人寿四平中支,见证了收展部从无到有的过程,也深刻领悟了天安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从业5年中为近百位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保险服务。深受客户的好评,在公司各项考评中也屡获殊荣。今年是孙波伙伴在天安从业的第五个年头,虽然在整个市场大环境不好,收展团队调整前提下,她依然保持最初展业的初心——为客户送去优质的保险服务。

  关注客户服务,用心打造客户高质量的保险服务体验

  孙波秉承着天安人寿“客户优先、产品优势、服务优质”三优理念,老百姓买保险不仅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在每次与客户面谈时,根据客户家庭实际情况为客户进行保险需求分析,积极的介绍保险相关知识,制定方案计划书直至保单签收与回访提示,都面面俱到,体现了孙波伙伴对客户服务的无微不至,正是这些服务体现了孙波伙伴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工作作风。

  赢得客户的前提是爱心放第一位。只有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上,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做好售后服务,让自己的寿险道路更长久

  去年有一名老客户主动找到孙波,咨询保险信息。这名老客户自己的爱人和孩子都已经拥有了天安人寿的保险,但自己却因为前些年身体上的一些问题未能承保。孙波一直将此事记在心上。在今年客户达到了再次投保的标准。孙波主动沟通客户,积极帮助客户解决保险方面问题。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最后客户决定再次投保。

  孙波在早会分享时表示:“既然客户选择我,那我就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一定要对得起客户的选择。不能辜负客户的信任。”也正是这样一份责任心。才让她一次又一次的被客户选择,也正是客户的一次又一次信任与托付,让她有勇气面对更多风雨,在寿险销售这条道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