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客户需求在哪里,“太保蓝”就在哪里

2018-07-18 1543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投保人:祁先生;

被保险人:祁先生;

受益人:祁先生;

承保公司: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赔付险种: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款(2014版)

赔付金额:41982.71元;

赔付时间:2017.7.20;

赔付时效:4小时;

赔案编号:CHC173****07762;

赔案描述:

7月中旬,受吉林持续暴雨影响,受灾最为严重的吉林市永吉县被洪水围困,道路损毁,到处停水、断电、缺网,暴雨不歇,洪水肆虐,为了降低二次暴雨给广大客户造成更大的人身以及经济财产损失,“太保蓝”必须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

汛情就是“发令枪”,早在一周前,太平洋保险产、寿联动,共同组成联合应急小组,在大水没膝的永吉支公司门前高地处撑起遮雨棚,搭建了临时办公处,方便当地居民咨询、报案。

在这次洪灾中,祁先生儿子一家因为住在一楼,水势迅猛根本来不及逃难,一家人瞬间被洪水吞噬。永吉支公司综合柜员王晓燕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到被保险人的父亲,第一时间开通理赔绿色通道,7月20日上午10时,祁先生在太平洋保险工作人员的耐心安抚下,提交所有理赔资料。4个小时后,他的手机上就收到了理赔金全额到账的短信提醒。面对太平洋保险专业的精神和温情的服务,这一刻,客户家属的眼眶红了,王晓燕也为此情此景所感动,她已经连续第七天驻守太平洋保险设立在永吉当地的产、寿联合咨询点。家里,年迈的父母和妹妹及孩子均因灾受困,但身为太保人的她,却毅然选择了留守工作岗位,和伙伴们一起用“太保蓝”,为众多无助的客户撑起一片晴天。

案例特色

在洪水肆虐的艰苦的环境里,无数“太保蓝”持续奋战在救灾一线,奋战在高温酷暑中,奋战在有客户需求的地方。

裤腿上的泥巴、额头上的汗、露天的盒饭、办公室的方便面、手机上所剩无几的电量……这些,几乎成了每个“太保蓝”的标配,当然还有面对客户时的耐心和细致,面对报案的快速和专业。

“灾难来临时,人们的焦急、惶恐、悲伤在所难免。保险是传播大爱的事业,尽力去帮助更多的灾区人民”,这是“太保蓝”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