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太好赔”之人伤无忧

2018-07-18 1892 文章来源: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1.承保情况

承保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

被保险人:霍某

投保人:霍某

受益人姓名;张某

涉案险种:交强险

2.案件基本介绍

案情简述:被保险人曹某驾车行驶中撞人。

赔付时间:2017年2月10日

赔款金额:120000.00元

3.案件处理过程

2016年6月22日,被保险人曹某驾驶车与步行的张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张某受伤。肇事车在太平洋产险公司投保了交强险,保险金额12万元。案发之后,保险公司人伤查勘员第一时间赶赴伤者就诊医院进行住院探视,当时伤者张某伤情较重,太平洋产险公司快速启动“太好赔”之人伤无忧服务,为伤者提供交强险医疗费先行垫付、陪同司法鉴定、陪同调解的“全程爱”服务。太平洋产险公司与被保险人及三者方达成赔偿协议,2017年1月1日,将12万赔款转到被保险人账号。

4.案件点评

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好赔”之人伤无忧系列服务的推出,为客户提供了多种陪同式贴心服务,简化了繁琐的理赔流程,提升了人伤理赔案件的整体服务水平和质量。获得了太保客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