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承诺的兑现 责任的担当

2018-10-25 1794 文章来源: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于先生

被保险人:于先生

受益人:法定

承保公司: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安邦长寿稳赢保险计划

赔付金额:490696元

赔付时间:2018-01-31

赔案编号:60662018******7235

 

赔案描述:

 

客户于先生退休于事业单位,时常与配偶共同参加老年人活动,家庭幸福。2017年3月,出于理财的考虑,在安邦保险投保了安邦长寿稳赢保险计划40万元。

2017年3月,于先生在外出活动时突感腹部疼痛且面色发黄,情况严重,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被收入院,检查结论为胆管癌伴梗阻性黄疸。家人带着于先生各地进行治疗,但并未控制病情的发展,在2017年9月被诊断为胆管癌晚期,2017年11月因病身故。

于先生的女儿于2018年1月31日上午向安邦保险公司报案,并将自己准备的材料带至安邦人寿通化中支。中支理赔人员耐心细致地帮助于先生女儿整理所带理赔资料,将相关资料进行留存,并在当天下午办理理赔审批流程。第二天将49万余元保险金送到了于先生女儿的手中,公司快速高效地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让痛失亲人的于女士一家,倍感安慰。

购买保险虽然不能抵御风险,却可以让爱我们的人和我们所爱的人深切地感知一份绵绵不断的爱和深切的责任。

 

案例特色:

收到理赔款后,于先生女儿对公司的贴心服务和快速理赔赞不绝口,她动情的说:“安邦保险公司第二天给我送来了49万多的理赔款,衷心希望所有人能拥有保险的爱护,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 

承诺的兑现,责任的担当,49万元的理赔款从客户申请到理赔结案,仅仅用了半天时间,这些钱虽然不多,但绝对重要,为客户送去的是尊严、是大爱、是生命的延续!我们也从于先生的投保行为中感受到了他的明智和保险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