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意外发现重疾,人寿保障依托

2019-01-17 1551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白城大安支公司

投保人:孙女士

被保险人:孙女士

受益人:吴先生

承保公司:中国人寿白城大安支公司

赔付险种: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

赔付金额:77.72万

赔付时间:2018.2.8

赔付时效:3天

赔案编号:2018220********076

 

赔案描述:

被保险人孙女士2016年购买了中国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因为经济状况良好,孙女士为自己投保了70多万的保额。

一次,孙女士的丈夫去北京检查身体,孙女士也跟着家人一同去做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医生提示孙女士甲状腺有问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孙女士感觉自己身体最近一直无力,在加上医生提示自己的甲状腺有问题,于是孙女士做了进一步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

由于孙女士家庭状况良好,所以就直接在北京进行了进一步治疗,并做了甲状腺癌根治手术。

中国人寿白城大安支公司接到报案之后,立刻开展调查,为了保障案件的真实性,调查员还委托了北京调查进行走访。经调查员核实确认,事实属实。

案例特色:

此案特点是客户投保的金额巨大,总赔付金额为77.72万元。因为客户的理赔金额以及投保时间,公司调查人员积极走访排查,并联系外地调查人员委托核实客户就诊的真实性。在全部确认之后,中国人寿非常快速的为客户进行了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