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重诚信 讲服务

2019-01-17 1518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杨先生

被保险人:杨先生

受益人:杨先生    

承保公司: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中支桦甸营服

赔付险种:英大元鸿B款

赔付金额:6万元

赔付时间:2018.4.9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9000500xxxx

赔案描述:

杨先生原为桦甸市一名普通的农电工,从未对保险有过深入了解。英大人寿于2015年到桦甸市进行内部员工认购时,杨先生出于对国网的信任,购买了5万保额的英大元鸿B款重大疾病保障计划。

2016年,杨先生自认身体健朗加之缴费压力曾想退保,经工作人员详细介绍退保损失及保单利益,阐明保险也是钱的观点后,杨先生缴纳了续期保费。然而,风险和明天哪个先来谁都无法预料,仅缴费两次的杨先生在2017年8月26日因突发脑溢血住院,2018年2月18日病情加重再次入院,最终被确诊为脑中风后遗症,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经此一病,生活一度雪上加霜。得知病人家属报案后,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中支桦甸营服领导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并积极为杨先生准备理赔资料。4月9日,桦甸营服将全部资料整理后提交上级公司,当日系统内审批通过,4月10日理赔款50000元+特定重疾理赔10000元+144元分红交到客户手中,整个理赔过程仅2天时间全部办结,及时的解决了杨先生用钱难的问题。

为了表达对英大人寿的感谢,杨先生的爱人于4月15日一早为桦甸营服送来锦旗。表达了对公司服务的认可,一再感谢公司当初的劝说,庆幸自己没有退保,还积极要求加入英大人寿,为更多家庭提供保险服务。

案例特色:

很多人对于保险还是处于知道但不了解的阶段,所以往往在面对保险的时候还是选择观望。但杨先生是幸运的,因为他选择相信国家电网、相信英大人寿、相信保险,事实证明英大人寿没有让客户失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英大人寿会致力于打造更快、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