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以优质的亲情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19-03-20 1285 文章来源: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保障车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践行“都邦保险,亲情服务”的理赔服务承诺,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始终竭力创新,以提升理赔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近日,都邦保险长春中支车险理赔查勘员运用小额理赔“直通车”系统,以快速、细致、耐心、亲情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3月12日7时,周某驾车吉A***P5在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开元村开元小学逆向超车行驶时与正常行驶对向三者车相撞,造成本车左侧车镜受损,三者车吉A***51左侧倒车镜受损。7时22分,郭某向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报案,长春中支车险理赔查勘员接到派工后快速行动,在工作日交通早高峰时段仅用了15分钟即抵达了事故现场。经现场勘查,客户在绿园区开元村开元小学逆向超车行驶时与正常行驶对相三者车相撞,情况属实,标的车全责,属于保险责任。按照现场勘查情况,长春中支查勘员耐心的与标的及三者客户进行沟通,在了解到标的车主只在都邦保险承保了交强险,三者客户要求到4S店维修的情况下,为快速解决交通事故,立即与4S店取得联络,询问定损维修报价,考虑到标的客户只承保了交强险,经济负担较重,便积极主动的帮助客户与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协商,并最终达成协议,4S店同意工时配件给予折扣,为标的客户减少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因此案责任明确,且损失金额较小,属于车险理赔小额案件,符合“都邦理赔直通车”条件,在双方客户意见达成一致的情况下,长春中支查勘员运用“理赔直通车”迅速结案并支付成功,使客户在出险5个小时内便收到了理赔款项,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事后,客户周先生为感谢长春中支查勘员的亲情服务,特通过“95586”对都邦的理赔服务给予表扬,对长春中支查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意外虽无情,保险暖人心。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更多的保险消费者感受亲情、诚信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