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意外无情 保险温暖人心

2019-03-07 1463 文章来源: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孔女士

被保险人:孔女士

受益人:法定

承保公司: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安邦长寿稳赢保险计划

赔付金额:1451450.4元

赔付时间:2018-05-18

赔案编号:60662018******0404

赔案描述:

孔女士的母亲在美国工作,母亲将多年积蓄交于孔女士保管并用于日常生活费,孔女士在家看管十五个月的女儿,家庭状况良好。2017年3月,出于理财目的,在安邦保险投保了安邦长寿稳赢保险计划60万元。

2018年4月2日,孔女士与同学刘某在家中聊天,下午14时同学刘某在客厅打电话时,孔女士独自坐在卧室窗台上,待同学刘某发现并走到窗边时,孔女士上半身已出窗外,刘某迅速紧住孔女士小腿,却因力气不够没拉住,最终孔女士意外坠楼身故。 “意外无情,保险温暖人心”, 孔女士父亲和母亲于2018年5月4日上午向安邦保险公司报案,并询问办理理赔流程。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刻进行调查,当走进孔女士家中时,面对突然的变故,其母亲和同学泪流满面,讲述事情的经过。事后,安邦保险公司及时将1451450.4元保险金送到了孔女士父亲和母亲的手中,公司快速高效地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虽然意外无情地剥夺了孔女士的生命,但安邦保险贴心的服务却温暖了年迈父母的心。

意外又总是那么的突然和无情,幸好我们还有保险这把保护伞,守护着我们和家人平凡但幸福的生活。

案例特色:

收到理赔款后,孔女士父亲和母亲对公司的贴心服务和快速理赔赞不绝口,她动情的说:“安邦保险公司第二天给我送来了140多万的理赔款,衷心希望所有人能拥有保险的爱护。” 

意外无情,保险温暖人心,140多万元对孔女士的家人是阴霾中的抚慰,对普通大众来说则是一次现实而深刻的提醒。风险面前人人平等,经济能力宽裕的客户更该匹配与自身经济实力相符的充足保障,在风险来临时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

给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商业保险,不仅仅能提供保障,还能体现一份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