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农险服务暖心田 争为百姓“送碳”人——安华农险德惠市养殖业保险救灾纪实

2019-03-20 1393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2018年1月3日,一场无情的大火将德惠市夏家店街道小泉沟的一所猪舍彻底烧成黑炭色。养殖户邢某眼睁睁看着自家猪舍付之一炬,多年心血一夜间化为乌有,老人心乱如焚却无计可施。

纵然大火无情,安华始终有爱。就在邢某扼腕叹息之时,德惠支公司经理王铁柱第一时间率领公司查勘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查勘,并迅速向省、市公司详细汇报火灾情况。经勘察,此次火灾系电路失火所致,大火直接烧死能繁母猪40余头、育肥猪400余头,养户投资的30多万元猪舍包括自动化设备全部烧毁,直接损失一百五十多万元,且大部分投入资金均为外借。这样的火灾对本是负债累累的邢某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灾情稳定后,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养殖险部经理助理于增辉、后援专家孙家治,长春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霍一松、养殖险部经理马德军会同畜牧部门有关领导,共同对灾后现场再次进行查勘,并对养殖户进行了慰问安抚。

为了能够尽快使养殖户恢复灾后再生产,按照现场查勘损失情况,安华农业保险以现金形式预先支付赔款2万元,其余赔款也于一周内支付到了被保险人指定银行卡中。此举立即得到了市、乡两级畜牧部门的认可和好评。

德惠电视台对此次灾情也十分关注。长春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霍一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华农险始终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原则,坚持扎根农村,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充分考虑老百姓的实际情况,在客户与保险公司之间搭建了一条畅通、暖心的绿色理赔通道,在关键时刻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保证了快速理赔,让养殖户能够尽快启动灾后重建的工作。他同时还提醒广大养殖户,重视养殖生产同时,防灾减损工作更不容忽视。

安华农险始终以诚信经营为理念、以提升理赔服务时效为准则,致力于简化理赔服务手续,提供人伤温情关怀,以优质高效的农险服务回馈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