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重疾突然来袭 松原天安给予希望

2019-03-20 1414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松原中支


风险难测,保险保障。天安人寿松原中支一直以关爱客户的服务意识向社会传播着正能量,用天安的服务创造当地市场品牌。

2017年11月24日,王先生在天安人寿松原中支投保保额12万元的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爱立方两全保险,缴费期限30年。

2018年12月5日,王先生因间歇性上腹部疼痛一周后,去往松原市中心医院就诊,确诊为胰腺导管腺癌。

接到客户报案后,考虑到客户行动不便,公司理赔人员张洪利第一时间赶赴客户家中,亲力亲为的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耐心细致的为客户办理理赔相关手续。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畴,于2019年1月31日将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支付到王先生账户,同时豁免后续28年保费80371.20元。

王先生是一名普通农民,家中一共4口人,老父亲、妻子和儿子,一家人主要的经济收入就是种地,本来不富裕的家庭由于王先生罹患重疾后蒙上了阴影。天安人寿松原中支理赔人员热情的上门服务及快速的理赔,让王先生对生活又充满了希望,也对接下来的治疗充满了信心。当王先生收到理赔款后,他激动的说:“是天安人寿重新带给了我生活的希望,是天安拯救了我的家庭,感谢天安,感恩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