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富德承诺保障 保险彰显大爱

2019-07-24 137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

投保人:崔女士

被保险人:崔先生

受益人:崔女士

承保公司: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

赔付险种: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50000元

赔付时间:2018年6月11日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000000000473xxxx

赔案描述:

2018年6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通榆支公司迎来了客户崔女士,崔女士向我司赠予了“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示对我司的感激,同时对我司的服务表示认可。

崔女士因丈夫罹患脑中风而加重了生活负担,进而认知到了保险的重要性,于2017年8月份在我司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尊养无忧老年防癌险》保额共计15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3月崔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长春市肿瘤医院进行检查,经诊断为浸润型乳腺癌,随后在医院住院进行手术治疗。崔女士出院后因涉及化疗,大额的费用让本来不富裕的家庭犹如雪上加霜,此刻我司续期缴费电话提醒了她还有一份保单,让崔女士一下子感觉到了生活的希望,便第一时间拨打了我司报案电话,经过了解,我司工作人员立即协助客户办理了理赔申请手续。

6月8日客户正式提出理赔申请,6月11日崔女士的理赔金15万元成功到账,公司第一时间电话告知客户,客户电话中对我司的快速理赔当即给予赞赏,并表示我司的理赔款及时缓解了她后期治疗的经济负担,万分感谢富德生命!

“情系客户 快速理赔”,不仅代表客户对公司的认可,更是公司对社会的承诺,也是推动保险事业发展的践行之举。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案例特色:

生活本就不易,保险已经成为现代家庭的必须品。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人,都不希望自己或亲人因为疾病救治而陷入家庭经济困境,所以保险简单的来说就是现在做将来的准备,有钱时做没钱的准备,年前时做年老时的准备,健康时做部健康时的准备。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