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未雨绸缪 保险有爱

2019-11-21 1267 文章来源:人民人寿通化支公司

投保人:阚女士(化名);

被保险人:阚女士(化名);

受益人:法定

承保公司:人民人寿通化支公司;

赔付险种: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500000.00 ;

赔付时间:2018-9-6;

赔付时效:8天

赔案编号:00167692393xxxx;

 

阚女士是一位80后,自己经营一家超市,在某保险公司兼职做营销员近10年。其爱人从事出租车运营,家庭经济条件良好,保险意识非常强,对重大疾病类保险产品情有独钟。在人民人寿通化支公司投保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50万元。

2018年,阚女士感觉颈部不适,到当地医院检查后发现颈部肿物,随后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诊为“甲状腺癌”。治疗结束后阚女士于2018年8月30日向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人民人寿通化分公司接到阚女士的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呈报省分公司,因金额较大,省分公司再提交到总公司,经过几天的调查后未发现阚女士投保前既往病史及门诊检查记录,从客户交来资料到理赔款50万元打入客户帐户内仅用了8天时间。

人保公司始终以“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为宗旨,“以专业防风险,以服务塑品牌“的理赔服务理念,将人民保险公司对客户的承诺与爱共同传递给客户。阚女士风险发生后,由于案值巨大,在总公司、省分公司、市公司、同业公司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下,仅用8天就将该案件结案。获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对人保公司的关注信任及高度认可。

案例特色:

本案中阚女士的保险意识非常强,自己的身价有了保障,做到了未雨绸缪,才能在疾病来临时,不至于让自己的生活被改变。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胡适说:“保险的意义,只是今日做明日的准备,生时做死时的准备,父母做儿女的准备,儿女幼小时做儿女长大时准备,如此而已。今天预备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旷达;父母预备儿女,这是真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