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病魔来临,太保抵挡

2020-03-27 1262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投保人:李女士(化名);

被保险人:李女士(化名);

受益人:李某(化名);

承保公司: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赔付险种: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B款、乐享百万医疗保险、爱无忧两全保险A款、

赔付金额:¥208026.80元;

赔付时间:2018.10.16;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ZGS18300027xxxx;

一、投保信息:

刘女士是80后,她漂亮、独立,但也有着典型现代女性的缺点,比如“月光族”,她总是说钱就是用来享受的,花了才能更有动力的去赚钱。刘女士的姐姐是太保寿险一名优秀的业务主任,入司多年,为许多家庭带去了保障。姐姐总告诉刘女士“像你这种月光族,平时手里没有一点积蓄,必须要给自己买几份保障”,但刘女士总是否定姐姐的说法,她觉得自己年轻,身体根本不会出现异常,买保险的钱还不如花在别处。因为这,姐妹俩每次谈论这个话题都得大吵一架,2017年1月,姐姐向刘女士下了最后通牒“这钱我给你出,保险必须买”!就这样2017.1.12日李女士为自己投保爱无忧保险,2018.6.27为自己投保金佑保险以及乐享百万保险。

二、简要案情

天有不测风云,李女士在洗脸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脖子里有肿物,赶快联系姐姐去了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到上级公司进一步确诊。就这样李女士与姐姐来到了吉林省肿瘤医院,病理确诊为甲状腺癌并且终身服药。姐姐第一时间拨打太保报案电话“95500”进行理赔报案,出院后姐姐收集好理赔资料,带着诊断以及携带病理的完整病历通过自己的“神行太保”中的太E赔模块进行理赔申请,4小时后208026.80理赔款打入银行卡中,姐姐对李女士说“看到没有,这就是保险的用处,这就是太保对每个客户的承诺”!

李女士出院后随姐姐回到了老家,半路的时候遇见了村里的邻居,邻居们都知道李女士的病情要花很多钱,还没等李女士开口,村民们说“最近家里用钱的地方太多了,手里都没有钱啊”!姐姐告诉村民们“放心,我妹妹的病虽然要用很多钱,但我们不需要借钱,我们有保险!不光是重疾保险金的赔付,我妹妹的每次的医药费都能得到报销,所以我们不用借一分钱,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因为发现的及时,李女士的身体逐渐康复,村民们都听说李女士的情况纷纷找到姐姐也要购买太保寿险的产品,村民们说“太保寿险的保障我们看到了”。

三、理赔服务特色

太保寿险一直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公司,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用最好的服务态度、最便捷的理赔方式为更多的家庭带去更大的保障。我们理赔用心,让客户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