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疾病无情,泰康有爱

2020-03-27 1418 文章来源: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巩先生

被保险人:巩女士

受益人:巩女士

承保公司: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长春本部

赔付险种:泰康附加康悦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200000元

赔付时间:2018年10月2日

赔案编号: Q10****7483

赔案描述:

长春的巩先生于2014年11月18日在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为其女儿巩女士投保泰康康悦人生两全保险,附加康悦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共计4920元,保额20万元。巩女士与2018年9月22日在吉大一院体检时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得知病情后巩女士积极与被病魔抗争,配合医生治疗,同时拨打了公司95522报案电话。收到报案信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巩女士取得联系,协助巩女士收集病理诊断报告等理赔资料。2018年10月1日上午11点多理赔人员用移动调查设备为客户申请重疾理赔,经总公司审核,次日中午12点多向巩女士支付20万元的重疾理赔金。

理赔人员随即拨打巩女士的电话,向其通知结案,巩女士难掩激动并由衷表示感谢:“真的没想到我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刚刚查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天都塌了,但不敢在家人面前表现,担心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家人。现在接到你的电话,我可以松一口气了,感谢我的父亲为我投保了泰康的保险,有了这笔钱,我就可以放心治疗了,泰康真的是我坚实的后盾…… ”

案例特色:

本案是泰康的"重疾先赔"的典型案例,自2017年下半年泰康的"重疾先赔"服务推出以来,一直获得客户赞誉。理赔速度的不断提升,让客户在罹患重疾后,第一时间能够获得理赔金的支持,极大地缓解了病患家庭重担,让患者争取到最佳的治疗时机。这也是我们每一位理赔人员的初心,我们愿把这项服务覆盖到任何有需要我们的地方。

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无论客户身在何处,在需要我们的时候一定会伸出双手,为客户撑起一片爱的蓝天。泰康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