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百万理赔,延续爱与承诺

2020-07-30 1247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M先生(化名);

被保险人:M先生(化名);

受益人:Z女士(化名)

承保公司: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百万任我行等险种;

赔付金额:205万元

赔付时间:20天

赔案编号:MC0100004998xxxx

 

客户M先生2017年与平安结缘,平日经常自驾出行的他选择了《平安百万任我行》险种,想要为自己的出行风险增加一份保障。

2018年元旦,M先生驾驶私家车在环城公路上某汽车修配厂门口处发生车祸,追尾大货车,驾驶车辆自燃导致被保险人身故。事故发生后,代理人立刻协助家属向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提出理赔申请。

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平安立刻启动预审核机制,协助客户搜集理赔材料,经审核后,平安给付受益人Z女士身故理赔金205万元。

 

案例特色:

对自己尽责,就是保证自己无论在何时、何种情况下都能应付人生出现的种种危机和风险,以便让我们有机会履行其它的责任,保险是一生的承诺,是对父母、对爱人、对子女最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