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病魔寒似飞雪,泰康温暖人心

2020-08-06 1197 文章来源: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松原中心支公司

投保人:刑女士

被保险人:刑女士

受益人:刑女士

承保公司: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松原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泰康附加全能保C款重大疾病保险

泰康附加康逸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340000元

赔付时间:2019年2月1日

赔案编号: Q50****5982

赔案描述:

刑女士是一名化妆师,收入稳定,生活幸福。2016年3月,刑女士购买泰康全能保C款两全保险,附加全能保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3080元,重疾保额14万元;2016年6月刑女士购买泰康康逸人生两全保险,附加康逸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3360元,重疾保额2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刑女士2019年1月在吉林省肿瘤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癌并接受了手术治疗。在治疗期间,客户及时拨打95522报案。接到报案后,松原支公司理赔人员迅速与刑女士取得联系,帮助刑女士准备理赔资料。2019年1月24日刑女士提交理赔资料,经公司快速审核,于2月1日赔付刑女士340000元。这笔理赔款有效的弥补因罹患重疾所带来的治疗费、营养费、康复费以及误工费的损失,为刑女士的生命与家庭撑起了一道强有力的保护伞!

收到理赔款后,刑女士表示,当初买保险就是为了有份保障,感谢公司的热情服务,为她解决了燃眉之急,病魔寒似飞雪,泰康理赔温暖人心。未来,会将公司的热情服务介绍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保险、信赖保险、选择保险!

案例特色:

本案为客户罹患重大疾病获赔的典型案件,即使家境富裕,当重疾不期而至,也会让整个家庭受到冲击。34万的理赔款对于刑女士无疑是雪中送炭,相信在泰康的陪伴下,她定能战胜病魔,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

保险,不会改变你的生活,却可以防止你的生活被改变!泰康人寿始终恪守“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服务宗旨,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坚持用优质的服务诠释“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的真正含义,力争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