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理赔守诚信 服务暖人心

2020-09-16 121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

投保人:郭女士

被保险人:郭女士

受益人:郭女士

承保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

赔付险种: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480000元

赔付时间:2019年3月26日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00000000050xxxx

赔案描述:

3月28日,客户郭女士的妹妹专程来到富德生命松原中心支公司,赠予“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公司快捷、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郭女士是疾控中心一名内勤人员,2017年9月,郭女士购买了公司的银代产品《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4万元(恶性肿瘤双倍赔付)。2019年2月,郭女士无意间发现右乳下有肿块,于是前往医院检查,医生告知其右乳肿块疑是恶性肿瘤,需马上住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2月13日,郭女士办理了住院,同时郭女士的丈夫向保险公司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至医院进行探视慰问,并详细告知客户理赔所需准备的相关材料。郭女士只有一个女儿,目前在上大学,为不打扰其学业,郭女士未将病情告知女儿,身旁只有丈夫陪伴及照顾,无暇办理理赔业务。松原中支理赔人员了解客户的实际情况后,多次主动上门,协助收集理赔申请资料,同时展开高效调查工作。3月25日,客户的理赔所需资料收集齐全,次日,给付郭女士恶性肿瘤保险金480000元整。

郭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特致电生命人寿,连连道谢。因郭女士还需要进行化疗,所以特让其妹妹专程亲至公司赠送锦旗。郭女士的妹妹表示:郭女士特意让她作为代表,亲至公司以示感谢,经历这件事后,郭女士常常感叹保险的重要性”。

案例特色:

目前乳腺癌已经成为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常见恶性肿瘤之一,早其乳腺癌往往不具备典型的症状和体征,不易引起重视,常通过体检或乳腺癌筛查发现。客户的满意是服务的标准,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弘扬保险大爱,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