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理赔高效暖人心 客户至上守承诺

2020-09-16 1230 文章来源: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D先生

被保险人:D先生

承保公司:百年人寿

赔付险种:《百年尊易保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6万元

赔付时间:2019.3.22

赔付时效:1天

 

“百年人寿为我健康认真负责,亲身体会理赔,才明白保险的重要性”——这是D先生收到理赔款后说的一句话!

今年43岁的D先生为某知名企业管理人员,正值事业上升期,对于工作干劲十足。家庭幸福美满、经济收入可观、酷爱运动的他身体素质非常好,可以说无论是家庭、经济、生活等方面均让人羡慕。

2018年8月,D先生与百年人寿结缘,代理人王女士针对D先生家庭情况做了保单计划,D先生对代理人王女士的保险专业知识技能表示非常认可,同时被代理人热情的服务态度所感动,当即决定同意在百年人寿投保。

2019年2月,D先生突然感到心口发闷伴有疼痛感,一天后症状尚未消失。D先生前往医院问诊,最后确诊“不稳定性心绞痛、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医生建议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支架植入术”治疗。代理人王女士了解D先生情况后,立即拨打了95542进行理赔报案。

2019年3月21日,D先生正式申请理赔,当天受理完毕,并于3月22日理赔结案,6万余元理赔款打入其账户中。D先生对于百年人寿及时迅速的处理案件效率之快非常认可,同时对代理人、理赔人员的热情服务也表示深深感谢,从此对于保险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百年人寿将真诚贴心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坚定不移地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使命,用人性化的服务打造百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