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服务一站式 高效得人心

2020-12-15 1165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通化支公司

投保人:东昌区X学校

被保险人:李XX(未成年人)

受益人:法定继承

承保公司:中国人寿通化支公司

赔付险种:国寿学生儿童意外伤害保险

赔付金额: 5000

赔付时间:2019.04.11

赔付时效:1天(从申请到支付15分钟)

赔案编号:2019220500*******730001

体能测试,已经是现在的一个热门话题。因为在孩子中考,也就是决定孩子命运的考试当中,体能考试已经成为了一项中考的必考项目,而且占比分数不小。

李先生的孩子,李XX是通化市东昌区的学生。李XX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也对体能课非常感兴趣。但是在一次体能课当中,李XX因为练习不当,导致左腿骨折,老师立刻将李XX送往医院紧急治疗。

11天后,李XX术后出院。李先生准备去公司申请理赔。负责学校学生保险的老师联系了人寿的业务员帮助办理。在公司工作人员的核实下,告知李先生,他女儿的情况可以走全流程自动化处理。于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李先生顺利的提交了理赔资料。短短10分钟之内,李先生的理赔款就已经到账了。

通过简化理赔流程,缩短理赔周期,提升快速处理服务,让中国人寿的理赔更进一步,再上一个台阶。

启示:表达爱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能检查他们的只有时间,保险就是在时间蹉跎中最能表达爱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