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情系客户解民忧 生命理赔暖人心

2020-12-15 133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

投保人:孙女士

被保险人:孙女士

受益人:孙女士

承保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

赔付险种:《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生命附加鑫福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21000元

赔付时间:2019年9月24日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00000000087xxxx

赔案描述:

2019年10月8日,客户孙女士的爱人专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赠予“情系客户解民忧 生命理赔暖人心”锦旗,感谢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孙女士家住吉林市,是一名朴实的中学教师,2009年7月29日购买了公司的《生命伙伴鑫福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生命附加鑫福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及《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共计12.1万元。

2019年7月份孙女士在吉林市北华大学附属医院体检时,发现颅内有阴影,诊断为“右顶骨颅板下占位”。虽然没有任何感觉,孙女士还是准备到上一级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2019年 8月3日孙女士入住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在系统检查后,确诊为“右侧额叶脑膜瘤”,随后行手术治疗。在治疗结束后,家属联系到公司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我司理赔人员主动上门探视,协助家属收集资料,同时开展调查工作。

2019年9月24日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因前期调查已完成,当日公司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2.1万元。收到保险款后,孙女士说:“平时承诺固然好,落到实处才是真”,因孙女士还在休养,特委托其爱人沈先生亲至公司,赠送锦旗感谢公司的高效理赔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理念完善服务质量,用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兑现保险保障的郑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案例特色:

脑膜瘤是起源于脑膜及脑膜间隙的衍生物,发病率占颅内肿瘤的19.2%,居第2位,女性:男性为2:1,发病高峰年龄在45岁,儿童少见。脑膜瘤有颅内脑膜瘤和异位脑膜瘤之分,前者由颅内蛛网膜细胞形成;后者指无脑膜覆盖的组织器官发生的脑膜瘤,主要由胚胎期残留的蛛网膜组织演变而成,好发部位有头皮、颅骨、眼眶、鼻窦、中耳、鼻腔、腮腺、颈部、三叉神经半月节、硬脑膜外层等。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