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意外出行遇险 合众伴您身边

2021-06-10 998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白城中心支公司

投保人:沈女士

被保险人:沈女士

身故受益人:沈女士

承保公司:合众人寿白城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合众众康医疗保险(2018)

赔付金额:17.5万元

赔付时间:2020年2月27日

赔付时效:2天

赔案编号:22000026****903

基本信息:

沈女士于2018年1月22日在合众人寿白城中心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合众众康医疗保险,保额200万元,年缴保费1603元(一年期)。2019年3月9日,客户沈女士在乘坐火车回家途中不幸摔伤颈部,导致全身瘫痪。

理赔情况:

经过190多天的积极治疗后,因无法承受高额的住院费用,沈女士无奈选择了回家康复,因为身体饱受摧残又无法及时救治曾一度抑郁。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电话回访沈女士,告知所需理赔资料。因年终涉及医保结算,医保方面迟迟未能报销,当客户在医保报销完毕后,此时疫情已经来临。疫情没有阻隔合众人对于客户的关爱,理赔人员定期与客户电话联系,关心客户身体状况,并通过微信沟通客户准备资料是否齐全。由于客户全身瘫痪,两位老人在家中又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疫情有所缓解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客户所在小区的卡点,在卡点交接了所需的理赔资料,回到公司后第一时间上传到系统,经总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畴,于次日将理赔保险金17万余元支付至沈女士账户。

案例特色:    

结案后沈女士家属心情非常激动,有了这笔钱,可以偿还前期治疗欠下的债务,又为后续治疗提供了资金支持,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在长时间的交流与沟通中,沈女士也与理赔人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沈女士表示合众人寿不仅是一家公司,更像是身边的朋友,关怀备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