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诚信理赔 传递大爱

2021-09-28 1042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

  投保人:T女士

  被保险人:T女士

  承保公司:合众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

  赔付金额:103395.24元

  赔付时间:2020年07月31日

  赔付时效:2个工作日

  赔案编号:2200002****0903

  基本信息:

  被保险人T女士于2020年7月26日因突发脑出血前往吉林市中心医院就诊,因医治无效,当天病逝。

  理赔情况:

  7月29日,T女士家属拨打合众人寿客服电话95515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吉林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出险情况,同时告知理赔申请所需材料及资料获取方式。7月30日,T女士女儿来到吉林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确认提交资料完整齐备,第一时间进行了受理。经审核,该案件符合保险责任范畴,公司于7月31日将身故保险金支付至受益人账户。

  案例特色:

  结案后,T女士女儿对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及理赔时效赞不绝口,表示非常感谢保险,感谢合众人寿。

  保单是一份保障,也是一份安心。风险不会留有充足的时间让人们去准备和应对,风险往往是悄无声息的来临。疾病无情,面对疾病时,人们往往手无足措,是保险让这个家庭有了支撑下去的希望。合众人寿始终坚持“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承诺,致力于让客户在理赔过程中获得快捷、舒心的体验,感受到合众人寿的温暖。